菜单

什么是集成式英特尔® Wireless-AC (CNVi) 和伴射频 (CRF) 模块?

2019年1月19日 - 技术文献

集成的英特尔® Wireless-AC 解决方案将 Wi-Fi 和蓝牙技术的关键元素迁移到英特尔® 处理器中。

该解决方案由以下部分组成:

  • CNVi,英特尔处理器的集成无线 IP 部分
  • M.2 外形配套的 RF (CRF) 模块(2230 和 1216 焊接)
解决方案结构图

这些英特尔® 无线适配器是支持集成英特尔 Wireless-AC 的 CRF 模块:

  • 英特尔® Wireless-AC 9560
  • 英特尔® Wireless-AC 9462
  • 英特尔® Wireless-AC 9461

此外,它们目前仅支持某些处理器,并且只能在专门设计以支持它的系统/主板上使用:

  • 选择基于 Coffee Lake 的第八代智能英特尔® 酷睿™ 处理器
  • 基于 Gemini Lake 的英特尔® 奔腾® 银牌处理器
  • 基于 Gemini Lake 的赛扬® 处理器
虽然您可以将这些 CRF 插入到标准的 M.2 键 E 插槽中,它们也只能与为 CNVi 设计的系统兼容。请联系您的系统制造商或主板制造商,以验证兼容性。
标签:,
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