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单

戴尔机器如何还原BIOS(系统设置)默认值

2021年12月25日 - 技术文献

症状

有时候,更改系统设置(BIOS)中的设置,会使计算机无法按预期工作(例如,无法引导至Windows)。将BIOS设置回其默认值,可能可以解决您的问题。这篇文章介绍了戴尔机器还原BIOS(系统设置)默认值。

(注意:此过程会将所有系统设置重置为出厂默认值。 您需要重置BIOS中所有自定义设置。)


1.开机。

2.看见Dell logo时,连续敲打<F2>键,进入系统设置(bios)界面。

3.以目前比较常见的两款bios为例:

竖版BIOS:点击‘Restore Settings’弹出的选择窗口并勾选‘Bios Defaults’摁OK。即可实现BIOS默认值。然后点击‘Exit’就自动重启。

SLN308071_zh_CN__1image(228)

横板BIOS按F9(代表:恢复默认值),然后选YES(【上下左右键】为选择键,【Enter键】为确认键),再按F10(代表:保存并退出),选择YES即可。

SLN308071_zh_CN__2image(224)

   完成以上步骤后,系统设置(BIOS)中的设置将会还原成默认值。

标签:, ,

发表回复